朝仓幸子-爱与希望的战士

以特摄,明日方舟和ES小杏为中心活动——让这个世界充满爱吧✨

  二编

  维护后,杏新映像【欢迎来到兔 nv 郎bar】限时招募概率up。招募到映像后可自动获得新时装【兔 nv 郎】

  

  “欢迎光临~请问您是一位么?那么就由我来为您带路。我么?我是新来的兼职,您可以叫我小杏。”

  

  《奇迹小杏》制作组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一编

  总之是集我的XP为一体的杏

  女儿跟了我这个妈简直不幸😥

  非常OOC🙇🏻‍♀️

  非常男性向🙇🏻‍♀️

  非常糊弄🙇🏻‍♀️

  但我画的很开心,学到了不少技法🌻

  背景是用的可商用素材后期了一下🤗

  过两天会发真乙女向的⭐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26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